疫情防控我在第一线
2020-02-11 09:48:00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大泉源乡党委副书记 蔡海东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作为一名基层大学生村官,我有一颗甘于奉献青春,扎根基层的恒心,在面对新型冠状病毒发生的危急时刻,我选择了勇于面对,敢于挑战。

  为确保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落实落细,我深入村屯与村干部开展地毯式摸排,及时将返乡人员全部登记造册,在疫情防控卡点值守,针对出入人员的基本信息填写更加精细化,在疫情防控工作上加大宣传力度,促使返乡人员及村民有高度的警惕性,为保障防控工作求真务实,确保返乡人员能够在家安心居家隔离,不畏工作的严峻性,深入具有武汉居住旅行史的返乡人员家中,及时劝导并给于关怀,消除他们恐鄂的心理障碍,从而安心居家隔离14天,顺利通过潜伏期,截止目前,本乡共有返乡人员1096人,941人已安全度过潜伏期,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付出了一份真心的努力。

  我想说的是:“武汉加油,我们都在。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