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渭南华州区柳枝镇临时党支部 筑牢战疫堡垒
2020-02-15 15:50: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关璐瑶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面对居民小区人员密集、流动性大等特点,柳枝镇党委在柳枝纸厂小区和新园小区迅速成立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凝聚力量,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全力做好居民小区疫情防控和生活保障工作。

柳枝纸厂小区和新园小区临时党支部迅速召开支委会议,将本小区常住党员、“两代表一委员”和疫情防控应急小分队就疫情防控摸排工作、出入登记、隔离保护、消毒灭菌、值班值守、便民服务等工作进行分工,做到昼夜值守无死角。同时通过小区微信群、大喇叭等平台,做好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和解释工作,降低小区人员与外界交叉感染风险,控制疫情期间人员流动性,以精细化的管理保证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序开展,进一步筑牢疫情防线。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在关键时期建在居民小区抗“疫”一线,虽然临危受命,但飘扬的党旗、熠熠的党徽让群众在“疫”线能够看得见组织,也让党员干部在考验中砥砺初心,磨练意志,齐心协力,共战疫情。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