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扬州基层干部发起读书日活动
2019-04-16 16:42:00  来源:乡村干部报  作者:庄文斌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在第23个“世界读书日”前夕, 由江苏省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城乡管理局、文汇街道广大基层青年干部共同发起的以“阅读伴随人生 书香传递文明”为主题的“口袋公园读书会”系列活动在梅苑社区口袋公园启动。广大青年干部希望全区各镇、街道依托现有的“口袋公园”(包括公共绿地、文化长廊等公共文体阵地),凝聚小区内阅读爱好者,作为阅读分享、相互交流的文化阵地,通过读一本书、评一本书、荐一本书、捐一本书、赠一本书等“微阅读”的形式,营造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倡导和培育全民阅读的社会新风尚,不断提升全民文明素质,丰富广大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以此,迎接即将到来的第23个“世界读书日”和扬州市第五届“朱自清读书节”。

 

图为基层干部与小读者共同读书

责编:刘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