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舒城县柏林乡积极开展饮用水安全检测工作
2019-08-14 16:24: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周济杭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保障农村广大群众的饮用水安全,深入推进健康扶贫工作。近日,柏林乡工作人员陪同省农村饮用水总站对辖区内各村开展饮用水安全检查。

  检测过程中,检测人员以严谨的工作作风,严格的工作程序认真做好每一份水样检测。对每份水样进行试剂配制、工作曲线制作等,检测过程全程序控制,确保样品检测的及时率和结果的准确率,为打赢农村饮水安全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农村饮水安全,关系着千家万户,保障农村饮水安全是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重要体现。饮水安全关系着每一个人生存和健康,解决建档立卡贫困户饮水安全是实现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总体目标中“不愁吃”的重点工作。

  今后,柏林乡将加强全乡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后长效管理工作,进一步完善农村饮用水覆盖网络,不断提高农村饮用水的供水保证率和水质合格率,让群众放心饮水,安心喝水。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