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庙街道安然村向获世界少年摔跤锦标赛亚军的刘存父母颁发奖金
2019-08-12 17:42: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李广富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8月9日,徐州经济开发区大庙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兆进、安然村党支部书记金树强协同大庙街道办事处文体站的工作人员一行,来到安然村5组村民王翠梅家,为王翠梅颁发了奖金,奖励她培养了一个好女儿----刘存,8月8日,在保加利亚索菲亚世界少年摔跤锦标赛亚军,为家庭、为村里争了光!

  刘存的妈妈向前来贺喜的人们介绍:刘存,2002年9月12日出生。上小学时,和男孩子一样喜欢蹦蹦跳跳,很有力气,对体育项目很感兴趣。她不怕吃苦,在和同学玩耍时,胳膊腿碰破时,当没有事情一样,从不像女孩子那样娇滴滴的,哭啊喊啊的。12岁时,经铜山区体校教练推荐,选入市女子摔跤队训练;2016年进入江苏省重竞技运动学校摔跤队至今。

  刘存在体育的道路上,没有让父母、老师、教练失望,她先后在2018年江苏省第十九届青少年部运动会摔跤比赛63KG冠军;2018年全国少年女子自由式摔跤锦标赛62KG第三名;2019年全国少年女子自由式摔跤锦标赛65KG冠军;2019年亚洲少年摔跤锦标赛65KG第三名;201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摔跤青年运动会65KG冠军;2019年世界少年摔跤锦标赛69KG第二名。

  办事处副主任王兆进、安然村支部书记金树强为刘存妈妈送去奖金

 

  刘存在保加利亚索菲亚世界少年摔跤锦标赛亚军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