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家乡代言·梅池石蛙
2019-10-29 15:19: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代言人:湖南省临湘市羊楼司镇梅池村书记 钟军岳

  电  话:13574047606

梅池石蛙,来自大山的珍品

 

 

  源于“中国竹器之乡”羊楼司镇的“梅池石蛙”,依托省级风景名胜区龙窖山的原生石蛙为养殖主体。

  “梅池石蛙”合作社由当地大学生村官带头创办,于2008年注册成立,最初规模只有3000平方米,现已发展到六条山沟的纯自然放养保护区,水域长为30公里,可放养3000至4000只幼蛙,集规模养殖、收购、销售和投种循环发展为一体。经过十多年的研究探索与发展,“梅池石蛙”这一特色品牌,已成为大江南北食客们对龙窖山的一大牵挂,极大地助推了湖南省临湘市乡村旅游业的蓬勃发展,真可谓“十年磕一蛙,今朝传佳话”。

  石蛙,又名石鸡、石蛤蟆、石冻、石鳞等,因其生长于山林溪流的石缝里,因而得名石蛙,具有“百蛙之王”的美称,自古以来便是皇家宫廷的名贵山珍之一,被人们誉为“食之长寿、药用化疮”的珍贵食材,其综合营养可与娃娃鱼媲美。

  “梅池石蛙”可四季活体网络销售,货运安全,欢迎电话订购。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