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家乡代言·莒洲有机蔬菜
2020-03-18 15:56: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代言人:江西省吉安市新干县荷浦乡莒洲村第一书记 陈春根

手  机:15170802201

莒洲有机蔬菜寻买主 

江西省吉安市新干县荷浦乡莒洲村位于风景宜人的莒洲岛上,面积4.5平方公里,与荷浦乡政府隔江相望。岛上有村民1400余人,一座莒洲大桥沟通往来。

莒洲岛属赣江冲积岛屿,素有“千里赣江第一岛”的美称。岛上千亩桔林环抱,千年古樟林立,沙滩与浪涛相依,赣派古村落、寺庙、古牌坊旧韵犹存,全岛80%为次原始森林,风光秀丽,是江西省3A级乡村旅游点。

莒洲岛蔬菜种植的历史悠久,现有160多户村民种植蔬菜,面积约200亩,品种以露地当季蔬菜为主,目前主要有大白菜、小白菜、娃娃菜、包菜、大蒜、生菜、菜头等。春天本是蔬菜销售的旺季,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现村里20多万斤蔬菜的运输和销售成了难题,农产品滞销严重。莒洲蔬菜施用农家肥,品质优良,营养丰富,欢迎订购。

 

打开抖音,扫描二维码,参与《乡村干部报》与抖音的#战疫助农在行动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