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丝皇菊
2020-03-26 16:51: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欢迎扫描二维码,够买金丝皇菊

  代言人:江西省赣州市大余县南安镇东山村书记 陆明华

  电  话:15907978502

  金丝皇菊,邀您细品

  金黄的菊花大丰收,一年辛勤的劳动有了收获,这是对种植户最好的回报。然而,日前在群山环抱,山清水秀的江西省赣州市大余县南安镇东山村却是另一番景象。

  一大包一大包的色泽鲜亮、朵大饱满的金丝皇菊己经烘干完成,堆放在仓库,种植户蔡智盛站在花丛中唉声叹气。据悉,皇菊种植是该村的精准扶贫产业,种植面积达30余亩。

  春栽一片苗,秋摘万朵菊,勤劳的菊农,耕耘于田间,终于盼来了“致富花”的大丰收。然而,因为该村去年才开始大面积种植,还没有稳定的客户源,就遭遇了寒冬的疫情,目前金丝皇菊库存约为2000斤。

  眼见气温节节升高,村民们很是心急。东山村现特向您发出邀请,欢迎来细品被誉为“菊中贵族”的金丝皇菊,相信它芬芳的清香和甘甜的口感定会让您意犹未尽。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