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家峪村
2021-01-06 11:10: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代言人:山东沂水县泉庄镇尹家峪村第一书记 赵海清、胡波

  电话:17353910889

  尹家峪村位于山东沂水县西北35公里处,坐落在山清水秀的沂蒙群崮之间,西有4A景区天上王城,南有国内著名有机蜜桃产业园金龙山,是解放军八十八医院诞生地,全国产业融合发展示范村,山东省首个、全国第四个有机产业发展示范村,临沂市第一批红色堡垒示范村。

  近年来,尹家峪村作为山东省首批田园综合体试点单位“尹家峪田园综合体”项目核心村,闯出了一条山区乡村振兴新路子。村里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先后荣获“国家级休闲农业旅游示范点”“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村”“山东省农业旅游示范点”“山东省旅游特色村”“山东省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村”“临沂市旅游特色村”等荣誉称号。尤其在旧村改造上,一举成为美丽村居建设省级试点。

  通过几年努力,如今的尹家峪村山清水秀,景色迷人,瓜果飘香,五谷丰登,百姓乐业,像一颗璀璨明珠闪耀在沂蒙山水间。在此,我们代表广大父老乡亲,诚挚邀请您光临参观、游览,共享乡村振兴的甜蜜成果!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