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名乡村干部入选“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
2020-05-22 09:18:00  来源:乡村干部报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共青团中央日前公布了2020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名单,149名优秀青年获此荣誉,其中12人是来自基层一线的乡村干部。

  12名上榜者都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忘我奉献,奋力拼搏,用汗水和智慧赢得了组织认可和群众信任。他们分别是:内蒙古鄂伦春自治旗古里乡乡长白鹏英(鄂伦春族)、四川省昭觉县四开乡梭梭拉打村扶贫队员布哈(彝族)、四川省雷波县千万贯乡垭口村驻村队员葛飞、江苏省张家港市锦丰镇政府科员郭秦、山西省陵川县附城镇台北村第一书记郭子涵、云南省祥云县下庄镇大仓社区第一书记和云娟(纳西族)、湖南省平江县加义镇泊头村第一书记刘斌樑、湖北省郧西县湖北口回族乡小新川村书记翁新强、江西省定南县岿美山镇丰背村第一书记夏文翔、新疆皮山县皮西那乡加依托格拉克村第一书记辛星、湖南省凤凰县廖家桥镇菖蒲塘村书记周祖辉(苗族)、山西省永和县阁底乡乡长郭若桥。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