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官庄坝镇:在廉政清风中叩问初心
2020-04-28 16:11: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雷国庆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4月27日上午,官庄坝镇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典型案例通报会议。

  镇纪委书记范公改同志,以案说纪、以案说法,剖析了我县杨志昂、邵波等领导干部忘却初心使命、放松思想改造、淡漠党性原则、贪欲膨胀,受到党纪国法的严惩。每一个案例都深刻挖掘他们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对他们初心蒙尘、信仰积垢、政治底线失守、严重违纪违法等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发人深省、令人深思,使在座的每位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房振强调,全体镇村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共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宗旨意识,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要位置,不断锤炼党性修养,提升思想境界,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赶考”精神履好职、尽好责。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