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官庄坝镇开展党建业务培训 夯实基层党建基础
2020-04-21 10:16: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殷迪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4月20日,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官庄坝镇组织召开了党建工作业务培训会,会议由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任璐同志主持,各村党建书记、后备干部及各机关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任璐同志表示对于基层党建工作,各党支部要提高重视,坚持把党建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并按照工作需要,细化任务,量化目标,努力把党建工作做实做好;并就如何围绕中心、用好载体,压实责任,做好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提出建议。

  随后,任璐同志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主要围绕规范党组织生活、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开展“党日活动”、发展党员及党费收缴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培训,要求党务工作者要努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团结动员群众、引领脱贫攻坚的坚强战斗堡垒。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各党务工作者的党建工作履职水平、提高了业务能力、切实增强了各党支部抓党建工作的信心。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坚决做好基层党建工作,争做一名优秀的党务工作者,展示出官庄良好形象和优良作风。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