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灌南面向社会公开招录14名专职村党组织书记
2020-04-28 16:07: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陈天宇、马丽媛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4月26日,灌南县发布《2020年灌南县公开招录专职村党组织书记公告》,启动专职村党组织书记招录工作。

  全县范围内符合招录条件的中共正式党员均可报名,主要以在职村干部、本村致富能手、外出务工经商返乡人员、本乡本土大学毕业生和退役军人中的优秀党员为主。要求符合政治素质好、致富能力强、带富能力强的“一好双强”要求,具备连云港市“爱国爱党、公道正派、吃苦奉献、发展为民”的村支书精神;热爱“三农”工作,依法办事、廉洁自律,热心为群众服务,善于做群众工作,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男性一般应在50周岁以下,女性一般应在45周岁以下,具备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年龄、学历条件;具有2年以上党龄、3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服从组织调配等。

  本次招录考试报名时间起止时间为:2020年4月26日—5月12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公告》还详细介绍了报名地点、方式等,具体情形可登陆灌南党建网(http://www.gnzzb.cn/)查看和报名。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