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临洮为新选聘大学生村官岗前“充电”
2013-09-16 17:49:00  来源:定西日报  作者:王亚海 王栋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日,临洮县举办了2013年选聘大学生村官岗前培训班,全县21名新选聘的大学生村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5天,培训内容涵盖党的十八大精神、中央一号文件、农村土地政策、全县经济发展思路、农村惠民政策、扶贫开发政策、社会管理创新、“双联”行动相关知识,以及蔬菜、花木、畜牧产业发展的制约瓶颈及应对举措等内容。

  为深化培训效果,该县还组织培训班学员就培训内容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各位学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把此次培训的所学所思,与当地农村具体实践相结合,力争工作有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应有贡献。

  培训结束后,这批大学生村官将分赴18个乡镇的21个贫困村开展工作。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