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扶贫故事、推脱贫案例……湖北竹山县拟编印脱贫攻坚典型一百例
2020-06-08 17:42: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刘东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竹山县拟编印脱贫攻坚典型100例,旨在讲好竹山扶贫故事、推介竹山脱贫案例、做好竹山脱贫答卷。

  “脱贫不打赢,一切等于零;不奏凯歌誓不还!”6月7日,笔者在采编《麻家渡镇驻村第一书记刘东升:真情帮扶 真心为民》开头语中写道。2020 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竹山县拟编印脱贫攻坚典型100例,旨在讲好竹山扶贫故事、推介竹山脱贫案例、做好竹山脱贫答卷。

  《纪实一百例》分为脱贫攻坚成效、典型人物事迹、社会帮扶爱无限、脱贫奔小康故事四辑,任务分解到各乡镇,采编人员应通过深入生活、实地走访,采写高质量的稿件编印《逐梦——竹山脱贫攻坚纪实100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宣传总结作为今年脱贫攻坚收官战的重要内容,全方位挖掘扶贫典型,为“中国梦”的竹山画卷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在全社会形成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广泛共识,激发广大群众脱贫的成就感、自豪感、荣誉感。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