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东四村启动2019年州级“平安家庭”示范村创建工作
2019-08-19 15:23: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吕东泽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8月17日,东四村“两委”人员、东四村妇联人员、组长及支部书记等40余人在会议室召开2019年州级“平安家庭”创建工作启动会议,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责任,推进州级“平安家庭”示范村创建工作扎实开展。

  会上,总支书记张礼平向大家宣读了《大理州州级“平安家庭”示范村创建考核办法》和《大理州进一步深化“平安家庭”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并指出要形成合力,全员努力创建好州级“平安家庭”示范村。

  

  

  东四村主任、妇联主席李会春宣读了东四村创建州级“平安家庭”示范村的工作方案。从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和原则、创建方法步骤、组织领导和工作要求五个方面作了安排。要求各小组围绕“六个一”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任务:1.组建一支女子调解队。2.组建一支法制宣传文艺队。3.设立一间矛盾调解室。4.设置法治宣传长廊。5.实现一个全覆盖。6.建立一套矛盾纠纷联动调处机制。

  

  东四村妇女主任、妇联副主席邵琼清对做好“平安家庭”创建工作提出几点要求:1.做好“平安家庭”创建工作的宣传发动工作。2.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3.发挥好基层妇女在基层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确保东四创建州级“平安家庭”示范村工作顺利完成。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