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部五省区贫困地区产销对接现场签约2.6亿元
2019-09-26 10:47:00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郭英 肖力伟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在全社会营造助农、支农、爱农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示中西部5省贫困地区产业扶贫成果及陕西各市(区)优势农产品,9月23日,由农业农村部、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农业农村厅、渭南市人民政府、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承办的中西部五省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暨陕西特色农产品展销在陕西渭南申华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本次活动以“产销对接合作共赢 共庆丰收传承文明”为主题,以促进中西部贫困县农产品对接为重点,为各大电商、各大批发市场、经销商等各类市场主体搭建产销对接平台,充分调动社会和市场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拉动产业发展,促进消费升级。

  来自陕西、山西、湖北、河南及四川5省69个贫困县300余家供货商携带粮油、蔬果、茶叶、畜禽、中药材等特色优质农产品参加活动,与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多名采购商开展经贸洽谈,现场签约2.6亿元。

  同时,围绕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深度结合,设立了中西部5省市贫困地区农产品、陕西省各市(区)优势农产品、渭南市乡村振兴暨优势农产品、农机等4个集中展示区,展位196个,集中展示中西部五省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成果,提高了农业品牌知名度。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