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在路上MV】确认过眼神,你是追梦人
2019-04-29 14:26: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摘自烟台选调声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五四青年节,这是激励与奋斗、信念与梦想的节点。长岛综合实验区选调生们发扬传承五四精神,在五四精神激励下为烟台的建设奉献出了自己的青春。

  下面请欣赏,长岛综合实验区选调生们的五四特别节目——《追梦在路上》。

    

  

  

  长岛地处黄渤海分界线,在打造环渤海区域生态治理的烟台样本进程中,长岛扮演着重要角色。我们不负使命、勇挑重担,紧紧围绕推进长岛海洋生态保护和持续发展这一主线,在生态保育上持续发力,着力打造绿水青山海岛样板,奋力推动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建设实现新突破。

   

  图为长岛跨海大桥 

  历史车轮滚滚向前,时代潮流浩浩荡荡,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追梦人的脚步永远向前。今天,我们接过助力于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建设的重任;明天,我们将奔赴到各自的岛屿,追寻各自心中的梦想,用汗水激扬青春、用实干描绘画卷,在奋力奔跑和接续奋斗中推动长岛成为环渤海生态文明建设的海岛样板。

  

  

   

  图为长岛宝塔礁 

  追梦在路上,烟台选调生们会牢记总书记的嘱托,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听党话、跟党走,从历史中汲取力量,接过前辈手中的接力棒,在追梦路上用脚步丈量远方! 

    

  

   

  

图文编辑:2018级省优选选调生   王新雨 

图文编辑:2018级省优选选调生   何晶 

图文编辑:2017级蓬莱市选调村官   王登盛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