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纸短情长的感谢信
2020-02-20 14:50: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张行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感激各级党委、政府对我们的厚爱,感谢‘娘家人’对我们的挂念。这份保险,让我们干事更加有底气、有动力、有保障……”

2月19日,江苏省宿迁市泗阳县里仁乡朱家圩村党支部书记张克林联合市内其他7名全省“百名示范”村书记,给市委组织部寄来一封500字感谢信,感谢市委组织部为全市所有村干部购买新冠肺炎关爱保险。

疫情发生以后,宿迁市委、市政府始终关爱冲锋在医疗救治、基础预防危险一线和村、社区联防联控一线以及企业复工生产服务一线的党员干部人才,明确要求要予以他们充分激励保障。市委组织部联合相关部门单位下发了《关于激励关爱全市党员干部人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若干措施》,在培养使用、考录选聘、晋升职级、评定人才、发展入党等方面都提出明确的“优先”计划。考虑到面广量大的村、社区干部的实际情况,市委组织部从基层党建专项经费中拿出专款,为全市12319名村、社区干部统一购买新冠肺炎关爱保险。这一做法,在全省首家,也得到了全市村、社区干部的普遍欢迎。

张克林介绍说,通过宿迁日报、先锋宿迁微信公众号了解到市委组织部为全市村、社区干部购买保险,心里感到特别激动,就像在冬日里给我们送来一碗姜茶,暖胃又暖心,抗击疫情,我们辛苦心不苦!

新闻链接>>>

感 谢 信

市委组织部:

欣闻市委组织部为全市所有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村干部购买了新冠肺炎关爱保险,作为已经连续作战20余天的我们既感激又感动,感激各级党委、政府对我们的厚爱,感谢“娘家人”对我们的挂念。这份保险,让我们干事更加有底气、有动力、有保障。在此,我们表达最诚挚的感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后,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和全市广大村干部始终坚守在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不怕苦、不怕累、不怕冷、不怕黑,就怕工作拖后腿,就怕任务没完成,就怕上级要求没贯彻,就怕群众安危有损失。这次市委组织部为我们这些最基层的村干部购买新冠肺炎关爱保险,我们是又惊讶又欢喜。惊讶的是上级领导在百忙之中还想着我们,考虑的很细致很周到;欢喜的是组织部门与我们是始终手挽手、心连心的。这给我们这些在战“疫”一线的村干部无穷勇气、无穷力量,就像在冬日里给我们送来一碗姜茶,也像上阵前给我们送来一套铠甲。这份情,我们将始终铭记在心,感恩在行,将其转化为干事创业、服务为民的强大动力。

再次感谢市委组织部对我们的关心厚爱,我们一定始终牢记宗旨,坚守岗位,抗击疫情,服务群众,用实际行动回馈组织的厚爱。

张克林、李彦春、梁永显、马永波

陈先扬、吴国中、陈茂章、孙兆科

2020年2月19日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