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再招千名农村专职党务工作者
2021-03-05 09:26:00  来源:乡村干部报  作者:津组轩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天津今年计划面向全国招录1000名农村专职党务工作者。从2018年首次面向全国招录农村专职党务工作者起,天津市已招录3000余人。

  市委组织部将农村专职党务工作者作为“苗子工程”,精心谋划实施,明确选拔使用、教育培养、薪酬待遇等政策,厚植“好苗子”成长的“好土壤”,帮助农村专职党务工作者尽快成长成才。目前,已有460名农村专职党务工作者担任村党组织书记并纳入事业编人员管理。

  据悉,今年计划招录的1000人将统筹安排到所辖行政村工作,实行合同制管理,依据工作岗位和在村工作年限确定薪酬待遇,缴纳“五险一金”,享有体检、带薪年休假等福利待遇,户口不在天津的可获得天津户籍。在村连续工作3年(含试用期)及以上、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的,可定向招录或选调为公务员。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