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城南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0-04-17 16:02: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刘谡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4月15日,安徽城南镇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为主题,结合本镇实际,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履行法律责任义务的自觉性,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

  一是筑牢思想防线,夯实安全基础。4月14日,镇政法委员罗云到各村居组织召开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工作会,带领各村居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国家安全法》《保守国家秘密法》等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知识,让党员干部们从思想上树立国家安全观意识。

  二是宣传形式多样,营造活动氛围。通过张贴宣传画、悬挂宣传横幅、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形式,在各村居人口密集的街道摆放宣传台,组织村民开展板凳会,以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讲解等方式,广泛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保守国家秘密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不断提高全体村民的保密意识和防范意识、支持配合国家安全工作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共悬挂横幅1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计二百余份,营造出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浓厚氛围。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