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官庄坝镇思想教育常态化 干部服务效能再提升
2020-04-27 11:15: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雷国庆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一直以来,官庄坝镇高度重视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常态化,以学习促进思想解放,以思想解放提升党员干部服务效能,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一是强化工作落实。结合全镇党组织建设工作实际和基层党组织标椎化建设目标要求,镇党委要求全体镇村党员干部要加强政策理论学习,充分做到“知政策、懂政策、用政策”,不断提高解决群众诉求、化解基层矛盾的能力和水平;同时通过明确工作任务、细化措施、发挥包村干部和驻村干部作用,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服务效能。

  二是强化队伍建设。该镇充分利用每周一镇村干部大会和每天早晚例会时间,学习传达中央、省、市、县文件精神和会议精神,加强廉政教育,让干部在持续不断的教育和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中,清除政治灰尘,补足精神之钙,祛病疗伤,固本培元,淬火锤炼,不断增强干部队伍的“免疫功能”,提升干部队伍精神境界,打造一支过硬的干部队伍,切实提高党员干部整体服务水平。

  三是强化督查检查。定期深入开展党支部业务指导工作,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对标补差,及时解决群众在脱贫攻坚、社会保障、医疗卫生、文化教育等方面涉及的困难问题;通过督查检查,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指数。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