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山村电商
2020-04-10 09:15:00  来源:乡村干部报  作者:山东省海阳市委组织部 焦方谦 组稿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山东省海阳市朱吴镇是农业种植大镇,以种苹果、樱桃、桃子等传统果业为主,但长期面临销路难。该镇乡村振兴服务队以发展电商为突破口,在北洛村党支部领办的果蔬种植合作社率先试点。

  村里没人会搞电商咋办?服务队组织村民到烟台等地学习。去年8月,北洛村“北洛沺园”网店开张,主要销售村里生产的桃子、苹果、板栗等6种果蔬,旺季日营业额7000元以上。截至目前,网店总营业额已达40余万元。同时,服务队联合朱吴镇党委多次举办采摘旅游文化节、网红直播等活动,线上线下结合,现在北洛村果园等一批景点已经成了“网红打卡地”。

  让我们走进朱吴镇乡村振兴服务队队员袁茂鑫的朋友圈,看一看他们是怎么玩转山村电商的!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