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使命,敢担当,让党旗在人民心中高高飘扬
2020-02-11 15:53: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刘鸿雁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疫情”来势汹汹,如何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好党组织及党员干部的作用,是能否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的重中之重。

  面对疫情,要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疫情防控就是最高指令的政治自觉,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践使命,敢当担,让党旗在人民心中高高飘扬。

  在危难时刻,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顶干”精神,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政治自觉,不畏危险,不推诿扯皮,积极投身防疫工作中去。

  作为党员干部,在防控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从我做起,特殊时期,不走亲访友,注意个人卫生防护,不信谣、不传谣,加大防疫知识宣传,加强公共环境卫生治理,积极引导村民从每一件小事抓起。

  作为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奉献精神,加大宣传力度,不怕辛苦,多管齐下做好宣传。充分利用粘贴宣传标语、发放公开信、村大喇叭宣传、入户宣传等方式,坚决做好防疫宣传工作。

  “疫情”来势汹汹,但相信,只要我们扎实防控工作,紧紧依靠群众,同心协力,众志成城,终将打赢疫情防控战。(作者为金星驻村工作队员)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