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硒小米
2020-10-16 14:39: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代言人:河北肃宁县河北镇驻西堑村帮扶工作队队员 张二峰

电话:13171982666

河北肃宁县河北镇西堑村优质富硒谷子丰收在望 香飘金秋

  “这谷子从种到收,我们工作队都全程见证,绝对纯天然无污染,请老铁们放心下单……”近日,河北肃宁县河北镇西堑村的五百余亩优质富硒谷子喜获丰收。县融媒体中心驻村帮扶工作队员发挥自身工作特长和融媒传播优势,把直播间开在田间,让镜头对准地头,为谷农直播代言,云端销售扶贫产品。

  工作现场

  与普通小米不同,西堑村种植的是富硒小米。硒是人体必需的膳食营养素之一,既可以增强体质,还可预防疾病。富硒谷子的种植让西堑村的农户尝到了增收的甜头,看到了致富的希望。

    为进一步推广富硒谷子,提升质量,增加附加值,村里还精心打造了“怡园生态小米”品牌,统一了产品包装。如今,依托富硒谷子,西堑村正走在致富的路上。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