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彭山区委组织部网格拉网式宣传排查一户都不漏
2020-02-03 13:41: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梁卫东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您好!我们是彭山区委组织部的,打扰您!当前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今天来你家一是:宣传新型冠状病毒预防知识;二是:了解进期您家是否有外来人员来家;三是:提醒您和您的家人出门一定要带好口罩,祝您和您的家人健康!”

  1月29日,彭山区委组织部、彭山区老干部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学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后,对彭山区南星社区16、17网格点进行拉网式宣传。

  截止当日下午18时,共计对网格点327户进行外来人员的排查;发放疫情通报、疫区返彭人员医学观察规范等宣传资料1500余份,对1118人进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宣传。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据悉,为助力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攻坚战”,彭山区各机关、部门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入小区开展全覆盖排查,逐栋逐户上门登记,各镇(街道)组织村社干部、党员志愿者进村入户走访,摸排市外返乡人员信息,确保重点人群一个不漏,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