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阜阳市枣庄镇“廉政文化墙”成乡村新风景
2020-04-22 11:12: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张万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日前,在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枣庄镇,一面面弘扬廉政文化、社会正能量的“文化墙”上,一幅幅图文并茂、新颖独特、丰富多彩的宣传警示漫画,让人耳目一新,精神提振,俨然成为枣庄镇乡村振兴、风清气正的一道道亮丽新风景。

  枣庄镇“廉政文化墙”上的漫画、警示格言,紧紧围绕一个“廉”字,通俗易懂,让人一目了然,警示提醒党员干部常怀律己之心,清清白白做人。2019年以来,枣庄镇强化廉政文化“上墙”建设,投资兴建了廉政文化广场、廉政文化墙、廉政文化村(居)等,不仅美化了道路村庄环境,而且还营造了“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浓重的廉政文化氛围。

  “我们将廉政文化格言、警句绘画在村、居‘廉政文化墙’上,时刻提醒全镇干部和村、居干部,时时刻刻牢记人民赋予的责任,绷紧‘廉政弦’,从而,让廉政文化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一种精神追求,在润物无声中培养廉政自觉意识。”镇纪委书记程义学如是说。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