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开州区面向期满村官考录公务员面试工作顺利实施
2018-11-26 15:06:00  来源:华龙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按照市上的统一部署,开州区2018年服务期满大学生村官共41名,确定考录乡镇公务员指标共33名。经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统一笔试、资格复审等环节,共40名考生进入面试环节。为确保面试工作面试工作方案,抽调纪检、组织、人社等部门工作人员组成面试工作组,对考务、应试、监督、后勤保障、医疗救护等方面进行系统分工,逐一落实人员,明确工作职责。

  一是提前召开面试工作部署会,并开展面试岗位培训,熟练掌握操作程序,确保做到准确无误。

  二是严密组织。实行面试考场全封闭运行,统一管理考生及工作人员的通讯工具,对考区范围实施通信信号屏蔽,同时纪委对面试各环节全程监督。

  三是客观评分。为确保面试客观公正,结合参考人数,实行了A、B两段面试,避免了不同组别评委评分尺度不一的情况发生。面试考官从区外随机抽取,并进行了全程录音录像。计分员、监督员和主考官对面试成绩审核签字后,当场向考生公布面试结果,确保成绩真实准确。

  四是严明纪律。面试实行工作岗位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一旦出现违规违纪问题,严肃追究有关人员责任。所有工作人员按时到岗到位,对照各自的工作职责和纪律要求开展工作,确保了面试工作有序开展、顺利完成。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