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华州区赤水镇五面红旗“树标杆”聚焦脱贫“强堡垒”
2020-04-14 10:40: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王丹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营造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近日,华州区赤水镇扎实推进“五面红旗”争创活动,使“五面红旗”成为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凝心聚力推动发展的“法宝”。

  按照区委组织部《关于树立五面红旗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意见》要求,赤水镇20个村(社区)纷纷结合各自优势,扎实推进“五面红旗”争创活动。4月13日上午,赤水镇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表彰会议对评选出的五个“红旗村”颁发流动红旗。其中,小涨社区为“产业发展红旗村”,薛史村为“就业创业红旗村”,遇仙村为“美丽乡村红旗村”,大涨村为“两不愁三保障红旗村”,会东方村为“扶志扶智红旗村”。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号角已经吹响,赤水镇将以“红旗村”争创活动为红色引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齐心协力,勇往直前,为实现全面小康、乡村振兴的梦想砥砺奋进。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