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州区莲花寺镇召开脱贫攻坚档案资料规范推进会
2020-05-08 17:19: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段洁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5月8日上午,莲花寺镇召开脱贫攻坚档案资料规范推进会。会议由镇人大主席秦斌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包村干部、第一书记、村级专职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扶贫办向参会人员发放贫困户帮扶佐证收集指南、村级脱贫攻坚档案规范整理指南、脱贫攻坚长效机制建立指南、政策知识及“一口清”数据等资料。镇大大主席秦斌就扶贫领域资料规范化管理进行详细说明,要求各村按照资料整理指南做好梳理与规范工作。

  秦主席强调:一是各村“五支力量”要充分认识此次资料规范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责任目标,按照具体时间节点,对脱贫攻坚各类资料进行全面梳理排查,确保内容真实、准确无误;二是在村级户级资料整理的过程中,一方面要做好建档立卡贫困户信息补正工作,另一方面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八个一批”政策、长效机制建立、问题排查整改落实等方面做好资料归档;三是各包联责任人切实负起责任,理清思路、夯实基础、提升综合能力,尽心做好“账账相符、账实相符”工作,以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的坚定信念全力以赴做好“三排查三清零”、“五排查五确保”百日冲刺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