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巍宝山乡安乐村开展“学党史、新中国史”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2 16:42: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茶维军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按照巍宝山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安排和部署,10月18日下午,安乐村党总支部组织开展了“学党史、新中国史”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安乐村党总支书记茶增标同志带领党员干部回顾共产党的成立、新中国的成立,纵观中国共产党98年的奋斗史、新中国70年的发展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回顾我们党和国家辉煌的“创业史”。历史承载着过去,更昭示着未来。我们党和国家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以及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励着广大党员干部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守初心、担使命,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更加深刻地感受到理论武装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度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负人民不负党。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