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淳安培训新任村社书记
2020-11-20 09:28:00  来源:乡村干部报  作者:赵红香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11月16日,浙江省淳安县为353名新任村(社区)书记上了“第一课”,内容包括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等。

  “‘第一课’收获特别大!”里商乡里阳村党总支书记许合喜感触颇深,“今年,我们村招商引资5000万元的紫云尖景区正在进行土地出让,投资1500万元的思羽酒店正在装修,投资1000万元的仁里美宿已经营业。项目多,资金大,廉政警钟敲得正当时!”

  瑶山乡何家村党支部书记方献花介绍,村里刚接手占地20亩的葡萄园,原有品种已不符合市场需求,正打算更换新品种。“我现在满脑子都在想,如何将课上学到的内容落到实处。”

  “新一届村级班子的最大特点是结构更加优化。”淳安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全县村社党组织班子中,32周岁以下的有167人,年轻大学生111人,在外创业人员217人。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