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隐贤镇召开“双提升”工作再部署会
2020-04-17 16:08: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郑昌海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日,我镇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双提升”工作,召开“双提升”工作再部署会,总结前期工作经验与不足,再部署下一步工作,镇村政法工作主要负责人、派出所、司法所等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肯定了我镇近期“双提升”工作成果,全镇各项工作逐步深入开展,工作更加规范化,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队伍执法满意度显著提高。针对存在的不足,会议要求,各村(街)要更加深入开展“双提升”工作,进一步做好入户宣传培训。各村应急广播要不间断宣传“双提升”及扫黑除恶工作,进一步扩大群众知晓率。各村(街)要结合脱贫攻坚,进一步摸实摸全辖区电话号码、更加细致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将矛盾苗头化解在网格内,真正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要加大精神病人的管控及对监护人的监督,及时上报新发现的疑似精神病人员,消除社会治安安全隐患。目前是毒品毒株的开花前,要加大禁毒铲毒工作力度,要坚决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铲除。

  会后,各村(街)参会人员互相沟通交流,分享工作经验,促进了宣传工作的开展,为下一步高效率开展“双提升”及扫黑除恶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