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县官庄坝镇:“三板斧”打开妇联宣传工作新局面
2020-05-15 16:28: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任璐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连日来,砀山县官庄坝镇强力打造“互联网+妇联”的工作格局,多措并举,将新媒体与妇女群众紧密相结合,开创妇联宣传工作新局面。

  确定全员抓信息工作思路。强调信息宣传工作的先导地位,强调抓信息宣传就是抓全局、抓宣传就是抓业务、抓宣传就是抓导向。为进一步提高全镇干部对信息宣传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官庄坝镇召开信息宣传工作专题会议,召集全镇年轻干部,明确分工,确定全员抓信息的工作思路,并且要求每人每周上报一篇信息。

  建立健全信息工作网络。加强信息队伍建设,由镇妇联牵头联合各部门建立微信工作群,及时上报与妇联相关的工作信息,使有效信息能及时的实现资源共享;村级建立妇女群众QQ群、微信群,由村妇联主席转发有关妇联的信息和政策,提高妇女群众的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

  提高信息员队伍综合素质。定期组织基层妇联工作人员集中学习,对上级下发的相关文件、各级妇联领导的重要讲话进行深入解读,及时掌握上级政策,了解中心工作,以保证信息的针对性、及时性。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