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用情用力带领群众脱贫致富
2020-04-17 16:28: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沙婷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现在吃肉是想吃就吃了,从扶贫工作开始到现在生活有了很大的改善”建档立卡贫困户邓顺荣面对帮扶人开心地说。邓顺荣是马鞍山三胜村委会打马度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境虽然贫困,但他坚决不当“等靠要”的贫困户,决心用勤劳的双手谋发展,实现脱贫增收的愿望。

  现在贫困户小程序录入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借此之机,我们来到贫困户家中,一方面做好贫困户小程序的录入工作,另一方面和贫困户聊聊家常,拉近拉近与贫困户之间的距离。邓顺荣擅长种植和养殖,这两年来,享受了养殖补助和种植补助。来到邓顺荣的家中,只见干净的庭院、满院子的花草果树,和一院子的小鸡。“现在的好日子都是因为党的好政策,我们现在住上了宽敞的房子,看病的花费也越来越少。”邓顺荣说到。

  党的政策虽然好,却需要我们扶贫干部去认真落实,来不得半点虚假。要切切实实的出成效,这就需要我们用心、用情、用力去了解群众所需所盼,因地制宜、因户施策精准的落实政策。习总书记说“行百里者半九十”,脱贫攻坚越是取得一定成效,越不能放松警惕,越是到了最后的时刻,越要坚定必胜的信念。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怨盼的民生事情,带领群众致富脱贫。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