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河岸镇林业站:把主题党日活动开到森林防火一线
2019-10-22 16:48: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李志来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回荡在湖北省罗田县大河岸镇汪家咀村韩家垸山森林防火现场。10月19日上午,针对当前防火严峻形势,大河岸镇林业站把“主题党日”活动开到森林防火一线,唤醒党员的身份意识,擦亮党性,激活了党员队伍活力,对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起到了促进,也受到了党员群众的一致好评。大家团结一心,全力确保打赢这场森林防火保卫战,守护美丽家园。

  据罗田县大河岸镇林业站长汪宏伟介绍:“我们林业站组织半专业灭火队20人每天出动宣传车深入田间地头巡回宣传,进村入户发放资料、张贴防火通告和《戒严令》;要求所有党员和灭火队员“按时到岗,吃住在站”,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通过‘路防+垸防+户防+村级联防’的森林防火工作机制,加强森林防火宣传,全面做好基层农村防火工作。”

责编:车婧